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這是我心裡對白 - SK

八珍姐姐/哥哥:
我係 關淑怡。現在我在自己forum向您說明以上的報導是極度錯誤,我已向傳媒作出清晰解說過。需要我再一次解釋嗎??? 我從沒向任何人提出過加歌酬,part2為何會沒法在去年舉行,是因為張耀榮先生強將2006年6月(世界杯)期提供給演唱會有關人士,亦是唯一的擋期。沒有選擇餘地!!!這個檔期原先已被多位歌手拒絕,你應該明白是因為世界杯的問題,所以演唱會所有有關人士都一致反對在這期間舉行part2。如您是投資者,試問會否在這段期間作出投資呢???相信八珍可以理解的!!!請別再將不必要責任推在我身上。此報導從來並非事實,請放過張耀榮及我吧!!! 唔該!!! 我個人非常樂意以歌會我的歌迷或一些不太喜歡我的人,我都會同樣地為他們而高歌。這就是音樂的精神!!! 這就是我。
SK~~~

*以上係 SK 晌 forum 嘅留言, Part II 演唱會開唔成係因為檔期問題, 並非傳聞中因為歌酬由50萬激增至80萬而取消! 面對住而家以"作料"為生嘅傳媒, 有時真係好難可以清者自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