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家有囍事 2009

樂也融融的余宅一家四口,父親余春、母親 Selina、長女余珠及幼男余寶。寶 一向愛情至上,但因「長女未嫁,弟妹不能嫁娶,否則多災多難」的家規,所以情路上一直不能開花結果,而偏偏 珠 卻是推祟「單身」及「女人不一定要結婚」的寫作界女強人。為此,寶 聘請專門解決愛情問題的愛情治療師 曹廸克 進入 珠 的出版社工作,以其專業技巧令 珠 一顆枯萎已久的芳心再次茂盛起來。因為 曹 出現,珠 在72小時內由兇惡無比變成嘴角含春,決跑到千島湖見愛郎一面。珠 發現 曹 正在追求 小敏,妒意一發決定跟蹤,因而遇上在私家偵探 L。珠 霸道倔強,L 則談吐斯文,但 珠 每每被 L 折服只能留在身後當小女人。單純的 敏 如何令 曹 明白愛情真諦? 天意如何作弄 寶 及 哨牙珍? L 究竟是何許人? 珠最後芳心誰屬?一切一切讓觀眾笑着尋找答案...

*片名雖為"家有囍事 2009",但卡士不能與當年同日而語。內容笑料不至於令人"爆笑",整體總算合格,加上眾多"串"星,新年期間可以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