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春夏秋冬 - 張國榮

填詞: 林夕 作曲: 葉良俊 
編曲: Adrian Chan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冬天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 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 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 
亦願和你遠亦近(獨自重溫當天吻)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春風仿佛愛情在蘊醞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們的歌 - 王力宏

詞:王力宏/陳信延
曲/編曲/電吉他/其他樂器:王力宏

己經聽了一百遍 怎麼聽都不會倦
從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邊

如果世界太危險 只有音樂最安全
帶著我進夢裡面 讓歌詞都實現

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的愛一直不變
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
無論是Hip-Hop 還是搖滾我的愛一直不變
所有美好回憶紀錄在裡面

這種 Forever love 那麼深 我們的歌 那麼真
無國界跨時代 再也不會叫我 Kiss Goodbye
要每一句能夠動人心弦Yeah~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一輩子都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