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山水 - 關淑怡

作曲:Chistiane Hebold/Rene Runge/Andreas Kaufhold/Piet Blank
填詞:夏至 編曲:Johnny Yim

透出 荷葉裡 清秀色
化開了筆跡 似水銀變色
瀟灑看水墨染色 滲得出刺激
在捲進寫意境界 洗滌壓迫
聽得到鬧市外燦爛出風雅
山與水抱擁我彷似我家
暢快嗎 繡上單身小暗花
愛上它 上水彩色雪花
擦過孤單單火花
聽着美麗進入我身體
聽着美麗進入我身體
撥開 掃胭脂手勢
你像我像你像放得低
放入了熱愛滴進心溪
鏡面 發光的天際
對倒 暗啞的海底
你像我像你像放得低
世界會共我雙棲
Loneliness is full of life
Loneliness itself is full of life
Wait up 發光的天際
Even loneliness is full of life
Loneliness itself is full of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