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從後趕上 - 譚詠麟

作曲:梓人 填詞:向雪懷 編曲:周啟生

幸運某天 別我身旁
惡夢看著我 開心拍掌
在我的生命裡 興建意外圍牆
未進級競賽 經已跌在場上

路上碰到 暴雨一場
我願接受 這些少創傷
若我不敢面對 黑暗繼續延長
沒人能幫我 重拾信心敷我傷

天 曾賜給我力量
天 贈我痛苦損傷
雨夜背後 怒放艷陽
願痛苦化做力量 從後趕上
成功首先是必經失意的對抗

現在已經學會堅強 
這是我路 我選的理想
密佈連鎖路網 不怕遠路茫茫
沒有人一個 憑自信永不慌張

那一天 曾賜給我力量
當天 贈我痛苦損傷
雨夜背後 怒放艷陽
願痛苦化做力量 從後趕上
成功首先是必經失意的對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