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Love Like Magic - 張國榮

作詞:陶謙 作曲:Chage 
編曲:周國儀/陳愛珍

當你在我鼻頭親一下   
好像電波不停放大
我故意弄亂你的髮    
你笑得像燦爛的花

Love like magic
Drive me crazy 
讓我陷的無法自拔
Love like magic
Make me happy 
常常讓人變得瘋狂

每一次擁抱的火花    
幾乎可以把世界全部融化
你問我明天會怎樣    
我說就隨它吧
愛了就不計任何代價   
現在感覺最重要吧

有時後想要靜一下    
你像孩子哭得不像話
哭完了躺在我懷中    
睡得像個娃娃

沒有留言: